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

時尚皮夾


花了一個星期日的下午及晚上   終於完成的這個皮夾


這皮夾是一位拼布同好分享的紙型
當初拿到時   並沒有馬上做    大概過了好幾星期吧!
就先拿給一位高手先試做   就憑著當初看到的記憶告訴她 等她做好了  再來與我分享
也就有概念要怎樣做了   
有天一些拼布好友說要一起來做    就約好一起到拼布教室
那天真的很好玩   有人裁布 有人繡花樣邊   有人車拉鍊   有人畫紙型
我呢 負責講尺寸   及做法   好忙喔  
做得差不多時要先釘釦子    可是教室只有扣子 沒有釘的工具  哇      
大家都傻眼了   只好求救了   還好隔天我就買到釘釦子的工具了  
就趕快跟大家聯絡說  哪天再去完成了
當時我並沒有裁布做      我是等到星期天下午才開工的
我    一邊裁布   一邊做    一邊想     就又一邊修改一點尺寸  
原來四周是圓福型的   



縫滾邊時真的很難逢 因為有點厚
本來還想再加一條拉鏈做暗袋的
可是拉鍊買得有點短 所以就沒加上    下次再加吧
完成後還覺得不錯看耶    下次再做一個有加暗袋的  哈 哈  哈   
時尚包就是可以很快完成    比較有成就感
拼布包就需要多一點時間   不過拼布包完成是更有成就感的     加油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