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

三層包-縫紉女的手提包


這塊布的名子叫縫紉女人的一天  (  買布有附送講義 )
買了好久都沒動工  其他同學都已經完成了
我是從畫紙型 燙厚布襯 到剪好布 就花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
嚇死人了 對吧   不是難 是我拖太久了
都只有去櫃上的時候才有動一點點
每次去都是帶兒子去 根本就做不了事
都等兒子玩累了 睡著了 我才動工
又愛跟同學聊天 所以阿 才會這麼久才開始車縫
下面的照片是大概的製作過程




 
這樣就完成了
可是我覺得我的拉鍊口布不是做得很好     
這是我第一次將拉鍊口布與袋身車滿
所以看起來袋口有些皺皺的        
下次應該再把口布修一下
那應該就會好點了吧
這次先這樣吧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