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

莫比烏絲帽&方格帽

莫比烏絲帽&方格帽

上個月聚會時看到朋友織了這款帽子
當時大家都覺得好好看喔
馬上說也要織       馬上去買毛線
照著指導教授的說明     很快就上手了   
沒兩天就織好了    再次的聚會拿去給指導教授看
發現我帶起來有點小    
想說馬上拆    再加幾段 
可是有一位小姐馬上制止    (  說不要拆啦     直接送我啦  )   
想想     好吧    他平常也對我不錯 
好送妳 ( 她也很客氣 給了我線的錢 )
那頂已經在她女兒的頭上了 ( 忘了照相 )
回家馬上又開工 再織一頂
叫了兒子來當麻豆
很高興的就跑來 還擺了各種姿勢要讓我拍

這是側後面的樣式

這是平放的感覺
大家掀起了一股織毛線帽的熱潮
我也是 想嘗試不同織法的帽子
這頂是方格帽
這兩頂都是同樣用日本的 DD  段染現   不同的色號
感覺都很棒
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